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印制《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读本》《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宗教活动明白卡》等材料询价公告

2018-09-12  点击:[]

印制《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读本》《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宗教活动明白卡》等材料

询价公告

 

 

一、项目概况

按照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印制《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读本》《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宗教活动明白卡》等材料。

二、商家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制作能力的供应商。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次规定的条件。

(1)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彩印制作和设计的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此次询价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时间地点

询价时间:2018年9月14日9:00

询价地点: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自强实训2号楼2323室。

四、询价条件

有投标意向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同时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领取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的委托授权书。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

六、本次询价联系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92-3329690

联系地址: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自强实训2号楼2323室。

邮政编码:458030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统战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9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bzyzzb@126.com